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枣庄学院2014年艺术类网上及现场报名须知

来源:枣庄学院 2014-1-6 14:59:23

2014年我校艺术类专业报名分为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,请考生尽可能选择网络方式报名。网络报名以完成网银缴费并打印出准考证表示报名成功,否则需现场报名。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网络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直接凭身份证、报考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,其他专业网络报名考生需考前持准考证审查验印后方可参加考试。

网络报名:考生可于2014年2月3日登陆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://zsb.uzz.edu.cn进行报名,具体步骤如下

①  登陆http://zsb.uzz.edu.cn点击浮动图标“2014年艺术类专业报名”,阅读“枣庄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报名须知”,无异议后点击“进入报名界面”。

②  在弹出的报名窗口中,输入本人身份证号、准考证号、选中报考专业,输入验证码后可以提交。

③  提交后自动进入网上缴费界面,点击“网上缴费”,请注意今年网上缴费支持建行、工行、农行、中行等20家商业银行及金融机构,请考生缴费前认真核对确保银行卡中有足够余额。

④  网上缴费成功后请打印准考证,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。

⑤ 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网络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直接凭身份证、报考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。其它专业网报成功的考生需考前审查确认后方可参加考试。

⑥  除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外,其他专业的考生可在学校规定的考试期限内自主选择考试时间。每天考试时间分为上午、下午、晚上三个时段,每个时段限定报名数量,报满为止。

⑦  在网络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:13306322836,13326320606,0632-3786721

现场报名:

①各专业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:


专业名称 现场报名时间 备注
广播电视编导 2月9至10日 我校所有专业均可网上报名,报名时间从2月3日开始至该专业现场报名第一天下午四点截止。详情请登录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:http://zsb.uzz.edu.cn
舞蹈表演(体育舞蹈方向) 2月10至11日
舞蹈表演(健美操方向) 2月10至11日
音乐学 2月18至19日
舞蹈学 2月18至19日
舞蹈表演 2月18至19日
现场报名地点:枣庄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

②考生或委托人持身份证、《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》原件或复印件到枣庄学院报名。网上报名缴费不成功的同学务必到现场报名。

③现场报名时应填写《枣庄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登记表》,《登记表》可在枣庄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下载,也可在报名现场领取、填写。

④报名时须现场缴纳报名考试费,每专业90元。报名结束后现场领取学校《准考证》。

注意:

1、相关考试大纲及最新考试信息请及时关注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(http://zsb.uzz.edu.cn)。

2、外省考生、山东省内美术类考生参加本省专业统(联)考,学校不单独组织专业报名考试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